首页 >  单位动态

江西省萍乡市领导来实验测试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谭科艳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191230日下午,江西省萍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文利,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瑞文等一行5人来到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开展调研交流,中心主任齐亚彬及班子成员接待萍乡市领导一行人员,中心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冯文利副市长首先介绍了萍乡市的概况,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以及安源煤矿工人运动的红色历史,就当前萍乡市在推进城市发展过程中如何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单位合作,着重解决好已完成的地质调查成果的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齐亚彬主任介绍了中心在江西开展扶贫工作的主要成果和工作经验,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实验测试中心的情况和业务优势,双方围绕支持萍乡市脱贫攻坚、建立产业发展新方向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地方的需求和中心支持地方发展的共同点,并对萍乡市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表示,针对初步达成的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央单位支持革命老区的地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