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实验测试年度报告》首次编纂完成

作者: 《年度报告》编写组 发布时间: 2018-01-29

实验测试中心强服务、谋联动,组织有生力量,凝聚行业智慧,首次编纂完成2017年《中国地质实验测试年度报告》并于近日付梓,凸显了行业旗手的作用。

《年度报告》分为上篇综论与下篇专论两部分。上篇围绕实验测试技术创新发展、仪器设备研发、重大成果与动态、助力地调科技主战场进行梳理与总结;下篇围绕页岩气、核地质、煤层气、地下水、土壤污染详查、微区原位分析、标准化建设、有机分析、同位素分析和环境修复进行论述。《年度报告》客观反映了地质实验测试不同领域的发展变化,预判与展望了地质实验测试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动态,既是实验测试领域工作者努力奋斗的年度成果展示,又是实验测试业内交流互鉴的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向社会展示推介的宣传窗口。

实验测试中心将以做好行业服务为己任,以组织编纂《年度报告》为实验测试中心标志性职能,逐年展示我国地质实验测试领域的新成果与新进展,更好地为管理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