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刘伟伟 发布时间: 2018-01-16

1月11日,实验测试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知用同志主持,中心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办发电﹝2017﹞109号)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部党组书记孙绍骋同志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排查整改“四风”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贯穿于中心的党建工作中;二是要按照中央有关文件和部局党组的要求,抓好对照检查,将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并对照局党组列出的十个方面深入查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积极进行整改;三是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部局有关文件精神,要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