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参加第36届国际二恶英大会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 郭峰 发布时间: 2016-09-13

    8月28日至9月2日,第36届国际二恶英大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alogenated Persistent Organic Pollutants)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召开。会议展示了POPs相关新型分析技术方法、环境污染问题研究的最新学术进展以及未来国际社会在控制POPs方面的政策导向,共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峰博士代表实验测试中心参加了本次大会,以报展形式展示了中心在地下水有机污染物全自动在线固相萃取与超高效液相色谱联用分析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新型POPs分析方法、污染特征、生态环境地球化学行为与环境毒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在地下水和土壤中POPs等有机污染物的相关研究也引起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这必将对今后中心深入开展相关研究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