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作者: 张小涛 发布时间: 2016-09-29

   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9月23-25日在天津召开,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地区)的8000多名代表前来参会参展。在此次矿业盛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局属单位举办了地调成果展,分为深地探测、深海探测、深空探测和分析测试四个板块,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重要地调科研成果。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代表团由罗立强副主任带队,汪双清、沈斌、张小涛3名代表参加。在局和中心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实验测试中心代表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挑选了由实验测试中心主导研制的国内首台同时适合高成熟—过成熟烃源岩的岩石热解分析仪参加了本届大会的分析测试仪器成果展。会议期间,中心该仪器成果受到了部、局领导和国内外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显示了我中心在仪器研发、技术方法创新方面的研究实力,提升了我中心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