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作者: 刘伟伟 发布时间: 2016-07-13
 

——安俊良同志任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

按照局党组的安排,71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庄育勋同志主持会议。

局人教部主任赵奇同志宣读了局党组的任免决定:骆庆君同志任局装备部主任,免去其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职务。沈建明同志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免去其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职务。安俊良同志任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纪委书记(副局级),免去其中国地质调查局人教部副主任职务。

安俊良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和培养,对成为实验测试中心的一员深感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完成好“两重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支持配合班子开展工作,为中心干实事、干大事保驾护航。

庄育勋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骆庆君同志和沈建明同志调任局机关工作表示祝贺,对安俊良同志到测试中心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骆庆君和沈建明两位同志为人正直、一心扑在工作上、工作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站位高、有思路、有想法,他们的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和个人品格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模范和榜样,祝愿两位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安俊良同志思想作风正派,工作严谨细致扎实,从局机关来测试中心工作定能增强班子的动力和活力,为中心工作带来新思路。他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决策和要求,与安俊良同志一起,与中心各位班子成员一起,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发展。

王研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局党组十分重视实验测试中心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部、局党组根据中心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对于加强班子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优化班子结构、促进单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部、局党组对实验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单位发展的关心。在简要介绍了安俊良同志的工作经历后,他表示,相信中心的干部职工能够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安俊良同志工作。希望安俊良同志到任后,加强调查研究,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与班子成员一道担负起局党组赋予的重任。王研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实验测试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优势,准确定位,努力提升解决国家急需紧缺能源资源、环境和基础地质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二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抓好业务,带好队伍,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单位的改革、发展、稳定上来;三是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推进科技创新,全力完成好2016年“两重一主”工作,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地质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沈建明同志、骆庆君同志、罗立强同志也作了发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