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做合格党员促进测试中心改革发展

作者: 监审处 发布时间: 2016-07-04

——实验测试中心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讲奉献、敢担当”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在京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庄育勋同志以“做合格党员,促进测试中心改革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内涵和意义,并号召广大党员要为实现中心跨越式发展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还按照要求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

  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发挥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党员勤恳、扎实、奉献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中心改革创新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庄育勋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