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实验测试中心在云南兰坪开展项目野外质量安全检查

作者: 尚文郁 发布时间: 2018-07-06

  2018年6月10日,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罗立强带队对地质调查二级项目“云南兰坪盆地铅锌铜矿集中开采区地质环境调查”,开展了野外工作质量及安全检查。检查组在项目组野外工作驻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概况、工作进展、野外安全保障措施、人员培训、车辆管理、应急物品配备的汇报,查看了项目相关的记录,对野外土壤样品采集和矿区周边地质灾害情况及野外工作用车的性能和状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项目组进行了资金使用安全和廉政教育。 
    检查组认为,项目野外调查路线及调查点布置合理,对野外的土壤采集的记录单内容齐全、完整;项目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注重野外作业安全巡查工作;重视交通安全管理,注重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行车记录完整;野外驻地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措施到位,资金使用安全合规。检查组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加强野外安全意识,保障野外工作安全顺利地开展。此次检查对于项目规范野外工作、安全生产、提高野外安全防护技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