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实验测试中心领导带队赴湖北开展调研及野外安全廉政工作检查

作者: 孟拓 发布时间: 2018-07-03

  6月下旬的湖北,骄阳似火,热风扑面。按照测试中心党委的要求,纪委书记安俊良带领测试中心人事处(安全处)、监审处同志于6月27日来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进行调研,双方就有关廉政、安全、保密和干部人事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绩效工资分配、临时用人、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 

  6月28日至30日,检查组赴湖北监利对中心承担的“湖北典型地区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安全与廉政工作检查,并与野外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概况、野外安全生产与廉政工作情况和临时党支部活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材料,并对野外用车情况以及野外工作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为,野外项目组重视安全与廉政工作,设置了野外生产安全员,制定劳动纪律和应急预案,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行车记录完整,野外驻地防火、防盗等安保措施到位,安全与廉政工作责任得到落实,临时支部积极开展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安俊良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奋战在野外一线的项目组表示慰问,要求野外项目组要遵守安全、保密、廉政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提醒大家目前正值南方盛夏酷暑和汛期,要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合理安排野外工作,注意防暑防汛,确保人身安全;在野外大家就是一个集体,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要团结互助,及时化解风险,齐心协力把项目完成好。要确保不出安全、廉政、保密方面的问题。安俊良同志表示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十分关心野外工作的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研究,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野外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为野外工作的同志分忧。

  中心领导的关怀激发了项目组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纷纷表示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坚守野外作业一线,坚决把安全廉政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野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