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姚雪纯 发布时间: 2023-08-31

8月24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委书记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霞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健康地质技术体系建设、构建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机制、建设野外现场分析测试技术体系现代化标准化、提升生态修复创新能力等课题,汇报调研情况,针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把脉会诊、解剖麻雀、找准症结,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了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聚焦事关中心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查实情、找症结、谋措施,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传承好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把调查研究与事业发展、工作推进相结合,紧扣中心事业发展需要,统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推动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