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以学促干——实验测试中心党支部与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程海琴 发布时间: 2023-08-21

8月3日,实验测试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办公室与财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以学促干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实验测试中心第一支部的同志参观了路网中心党建品牌展板、全国收费公路清分结算中心、中国路网直播间,路网中心办公室与财审处支部书记李剑同志详细介绍了路网中心承担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建立全国收费公路清分结算中心等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重大任务的攻坚历程,分享了推进路网中心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党支部建设,创建党建品牌的经验和成果。第一支部书记马新荣同志介绍了中心业务特色、党建和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在会上重点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的体会和收获。

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开阔了视野,要学习路网中心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过程中,敢打硬仗的决心,统筹协调复杂问题的过硬能力和作风,将主题教育和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交流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力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