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 田妍妍 发布时间: 2023-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中心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被称为权威系统的红色教科书鲜活立体的红色基因库、精彩纷呈的红色大课堂。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开天辟地大事变、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九大主题内容。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情景再现,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中心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