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风采

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地勘行业十佳实验室揭晓

作者: 黄毅 发布时间: 2019-01-11

201918日,实验测试中心在河北保定举办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验室分析技术和质量监控总结研讨会。会议表彰了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地勘行业十佳实验室。

十佳实验室的产生是依据全国土壤详查办公室(源自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数据库与信息管理平台)提供的实验室承担任务量和质量统计数据,综合考虑质量和任务量的因素,按任务量和合格率权重1:1的统计方法,对72家承担任务实验室进行排序,排序名列前10名的实验室获此殊荣。

获得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地勘行业十佳实验室的单位为:

1.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国土资源部南宁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2.河北省地矿中心实验室(国土资源部保定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3.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心实验室(国土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4.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国土资源部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5.呼伦贝尔市原野测试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实验测试中心)

6.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实验测试中心

7.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国土资源部南京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8.福建省地质矿产局三明实验室

9.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国土资源部广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

10.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国土资源部武汉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