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NRCGA-PT-19001油气地球化学样品-镜质体反射率测定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3

为持续加强重点领域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19年开展 “油气地球化学样品-镜质体反射率测定”能力验证计划(NRCGA-PT-19001)能力验证工作。现邀请实验室报名参加。
为使此次能力验证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更好地满足广大实验室参加能力验证的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欢迎各检验检测机构根据能力验证领域和频次的要求,参加该项能力验证计划;为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油气地球化学分析的整体水平和技术能力,在该领域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获证的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原则上应该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活动。
    二、本次能力验证样品候选物为烃源岩,检测项目为镜质体反射率。
    三、本次能力验证活动不限制参加实验室对验证项目检测标准/方法的使用,参加实验室必须选择该产品领域能力表中确认的方法。 
    四、凡报名参加此次能力验证计划的实验室,需向项目组织实施单位支付能力验证成本费用1200元;款项请寄交下列账户,并注明“能力验证费”:
    户名: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账号:0200001409008803903
    开户行:中国工商行百万庄支行 
   五、为保证此次能力验证计划的顺利进行,请各实验室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能力验证计划报名表》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和不盖章的WORD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anlu@cags.ac.cn
    六、本通知的内容和报名表可在我单位网站(http://nrcga.cags.ac.cn/)下载。 各单位在参加能力验证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本中心联系。

联系人:甘 露 手机:13661011536 
        孙玮琳 手机:13391955951
电 话:010-68999560 传 真:010-68998605

附件:《能力验证计划报名表》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