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地下水水质演化调查指标识别中标公告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9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委托,就地下水水质演化调查指标识别项目(项目编号:0733-1762133147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0733-176213314701
项目名称:地下水水质演化调查指标识别
项目联系人:裴啸
联系方式:010-84865055转20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吴晓军,010-68999770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地下水水质演化调查指标识别
在首轮调查基本掌握了污染源类型和含水层水文地质条件的基础上,通过典型污染源和地下水含水层类型精细调查,厘清主要污染源在不同水文地质条件下与地下水污染组分之间的关系,为地下水水质调查的指标动态更新以及不同条件下水质恶化指示组分的确认提供支持。研究编制《我国主要含水层水质调查工程地下水样品有机分析指标建议》,确定不同类型污染源在同一类型含水层地区的水质调查指示组分;确定同一类型污染源在不同类型含水层地区水质调查典型指示组分;以“地下水污染调查远程质量控制平台”为依托建立“特征污染源与地下水水质调查指标确认技术信息系统与查询数据包”。
2017年度的主要任务为在前期研究工作基础上,研究编制《我国主要含水层水质调查工程地下水样品有机分析指标建议》。选择华北平原、西南岩溶区确认规模化农业种植(设施化农业区)和分散养殖在孔隙介质与岩溶介质含水层水质调查典型指示组分,在东北平原初步探索排污河流、非正规垃圾填埋厂、规模化农业种植(设施化农业区)和分散养殖在孔隙介质含水层水质调查典型指示组分,以“地下水污染调查远程质量控制平台”为依托初步构建“特征污染源与地下水水质调查指标确认技术信息系统与查询数据包”。
2018年度的主要任务为拟选择以长江三角洲和淮河平原含水层为研究区,查明排污河流、非正规垃圾填埋场、规模化农业(或设施化农业)和分散养殖在含水层的特征污染组分,补充构建“特征污染源与地下水水质调查指标确认技术信息系统与查询信息库”。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8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裴啸,010-84865055转202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5月15日
中标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总中标金额:104.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人名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中标标的名称:地下水水质演化调查指标识别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佰零肆万元(¥1,040,000.00)。

评审专家名单:
张长青、王亚平、娄德波、陈斌、杨云峰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