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锐意进取 促技术开花 开拓思路 推成果转化

作者: 朱晓华 发布时间: 2020-08-01

2020729日,自然资源部生态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合作单位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巩雪桦一行三人到访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中心主任齐亚彬、副主任谢国刚出席并表示了欢迎。

巩雪桦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在实验测试中心和部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下,申报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碳基重金属土壤修复中心、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的进展;其次讲述了天善公司在基农业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在基模式开拓、产业扶贫投入以及绿色基地打造等方面的实践成果及美好憧憬;同时还展示了河北天善在打造国际营商平台、走向“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与超前谋划;最后希望进一步得到实验测试中心的支持,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得到应用与转化。

谢国刚副主任认为,天善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是技术与产业有机结合的正确方向,双方合作前景美好,希望多交流、多合作,达到互助共赢。

齐亚彬主任首先感谢河北天善对实验测试中心的信赖与协作。认为天善公司是一个有着雄厚技术积累、并瞄向绿色发展的双创、双优企业,也是一个有着责任担当和远大抱负、充满活力和朝气的现代化公司。实验测试中心将会继续予以支持,加强合作,在携手搭建的平台上,开展技术应用、推动成果转化。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友谊深厚,希望今后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密切,尽快见到成果、取得实效。

环境室负责人谭科艳副研究员,顾问刘晓端研究员、朱晓华高级工程师等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