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防疫情抓科研——实验测试中心在行动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 黄毅 发布时间: 2020-03-04

实验测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月24日,中心有机分析研究室迅速反应,积极应对,以“科研防疫两不误”为目标,在分管领导谢国刚副主任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成立了以室主任、党支部委员为主的防疫复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复工预案,将防疫与复工结合起来,促进科研、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中心条件保障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种防疫用品,确保复工的职工健康安全和生产安全。
    2月28日,中心主任齐亚彬专程前往北清路京区基地看望慰问复工职工,为大家加油、鼓劲。齐亚彬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复工复产,为你们点赞!中心积极为大家提供了防疫物资保障,希望大家牢牢绷紧抗疫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两手抓、齐推进!大家倍受鼓舞,表示要坚决打好防疫战,坚决做好地质调查的支撑服务工作。目前,有机分析研究室的检测、科研工作正稳步恢复,已顺利提交一批应急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