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测试中心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近期,实验测试中心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安全要求,在地调局统一部署下,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安全责任再落实,制定出台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做好“中秋、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地调局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部署,中心党委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项目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开展安全巡查和节假日值班工作,协调落实安全等有关隐患的整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结合实验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落实定人定时巡查责任,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突出重点,加强督查,认真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制度。拟在本月下旬开展安全大检查,并结合施工现场的日常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必须停工整改。
    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门卫24小时专人值班和节假日中心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