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党委致奋战在野外和实验室一线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9-08-22

野外和实验室一线的同志们: 
    值此酷暑汛期之际,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对大家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促进度、保质量,奋战在野外和实验室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前,正值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和实验测试任务比较繁重的时期,仍处于汛期、暑期,希望野外项目组要密切关注当地气象信息和灾害预报,超前防范,未雨绸缪,切实增强野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租用车辆管理,注意交通安全,协调处理好外聘单位和人员的关系。中心百万庄基地实验大楼正在装修,北清路基地实验室也陆续搬迁到位,希望实验室要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分析测试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危化品的安全使用及废弃物的处理,保持工作环境整洁。下班前认真检查办公室和实验室门窗,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安全隐患。
    中心党委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李四光精神和“三光荣”传统,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文化,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抓好野外和实验室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推进野外地质调查和实验室检测任务,确保野外和实验室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测试中心工作更高更快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