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赴云南开展野外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 孟拓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3日-16日,中心纪委书记安俊良带领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管理处)等有关人员赴云南安宁对中心承担的“云南安宁矿山集中区综合地质调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项目组进行了野外一线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对野外项目组人员进行了慰问。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租车台帐、车辆租赁合同、驾驶员信息等基础资料,对项目组的安全生产情况、项目质量与进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安俊良同志对项目组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生产安全是野外工作第一要务,南方即将进入雨季、汛期,云南地处高原山区,野外工作环境复杂,希望大家野外工作时一定做好劳动防护措施,密切关注当地天气,注意预防各类气象、地质灾害;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避免单人出行,保持通讯畅通;做好防暑防晒,注意饮食卫生等,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安俊良同志表示对项目组提出的有关进一步改善野外安全劳保用品、进一步细化野外经费在特殊情况下使用管理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带回去向中心党委汇报,帮助协调中心有关部门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加大服务支持野外工作的力度。 
        中心领导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干劲。项目组人员表示面临云南即将到来的雨季汛期,已做好防范安全风险隐患的各项工作,始终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野外作业一线,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成野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