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然资源部机关服务局纪委到实验测试中心调研

作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8-28

  2018年8月2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机关服务局纪委书记刘春华一行3人到实验测试中心调研,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和党委书记李知用同志看望了刘春华一行,中心纪委书记安俊良同志和监察审计处的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廉政和纪律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纪检干部如何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一线延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李知用同志介绍了中心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纪委书记安俊良同志介绍了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中心纪委在抓好廉政文化建设、中心制度和工作责任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刘春华书记介绍了部机关服务局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局纪委在开展廉政教育、加强监督检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交流,双方互学互鉴,对创新监督执纪工作方式、运用“四种形态”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纪检干部自身能力,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