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发挥先锋作用,为赣南地区脱贫攻坚作贡献—江西瑞金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石城县)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 刘斯文 发布时间: 2018-08-21

2018年8月18日,实验测试中心江西瑞金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石城县)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赣南地区脱贫攻坚作贡献”主题活动。在赣南地区进行项目质量检查的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科技处有关同志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在赣州市石城县屏山镇新富农业产业扶贫千亩高标准蔬菜基地开展。大家集体参观了项目组在该基地野外调查和采样的工作区域,并对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及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工作如何支撑赣南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野外临时党支部是野外工作的战斗堡垒,是凝聚项目人员力量的重要举措,为项目组党员克服工作困难、发挥带头作用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赣南地区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