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动态》首期创刊

作者: 唐力君 发布时间: 2018-07-25

地质实验测试是地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地质科技创新的重要方面。2018年7月,由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创办的《实验测试动态》(简称《动态》)正式出刊问世。创办《动态》为了推动实验测试行业的发展进步,跟踪了解自然资源领域实验测试新动态和新趋势,关注报道地质行业实验测试的新进展、新成果,宣传推介国内外实验测试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和新标准,以期搭建起交流互鉴、共享信息、共同提升能力的发展平台。
  《动态》作为行业内部交流刊物,将在形式上突显“自由、简短、灵活、及时”等特点,在内容上将力求“回应需求、关切动态、宣传经验、推介成果”等特色,在组织上将实行“互动互鉴、群策群力、人人有责、共建共享”等机制。《动态》将借助新媒体等现代方式及时推送至基层一线、专业科技人员,以期凝聚行业智慧力量、激发行业新创业、推动行业合作交流。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以做好地调“眼睛”、行业“旗手”、国土“医生”三角色为己任,积极推动和服务于实验测试行业的转型发展,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及服务导向,坚持开门开放建平台,坚持新思路、新(媒体)方式办《动态》,以坚定的决心、坚强的信心,凝聚全行业智慧和力量,办好大家自己的信息平台,携手发展与进步。

 

 

                                   实验测试动态首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