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测试中心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熊玮 发布时间: 2018-04-26

  4月18日上午,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11名团员青年参加,中心党委书记李知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支部书记宋先红同志作了本届团支部工作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团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服务青年切身需要等方面回顾了近六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团支部工作提出真诚的建议和希望。大会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李知用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团员青年表达了问候,对本届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团支部通过组织开展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激发了青年们的积极性,调动了他们的主观能动性,促进他们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好地发挥了党委助手的作用。

  李知用书记对做好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团员青年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和责任。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历史的重任落在我们年轻人肩上。团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将青年人团结起来,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增强担负历史使命和责任的本领。团员青年们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拓宽思路,开阔视野,要发挥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敢于创新,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三是要不断活跃团支部生活,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团员青年创造力。团支部要密切了解青年们的思想状态,结合中心团员青年特点,不断丰富活动方式、载体和内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使团员青年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最后,他表示,预祝团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中心党委将全力支持团支部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团支部能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工作的水平与影响力,凝聚青年们的力量,推动中心发展。

  按照选举工作程序,熊玮、马艳红、刘晓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熊玮同志为团支部书记,马艳红同志为组织委员,刘晓同志为宣传委员,团支部换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