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18-02-2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部、局有关要求,中心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212日,安全检查组由中心主任齐亚彬带队,党委书记李知用、纪委书记安俊良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齐主任要求,中心上下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全体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中心大楼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安检组先后检查了实验室、仪器房、气瓶间、后院平房等。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隐患问题,人教处(安全处)及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并要求立即整改,有效的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后,中心安检组一致认为目前中心安全生产总体运行良好,安检组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基地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措施,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中心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