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地调局保密检查组对测试中心开展保密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24

在各单位保密自查、直属单位间互查及对问题进行整改工作的基础上,1123日,由地调局办公室主任助理魏长武、保密处副处长马野牧等5名同志组成的地调局第三检查组,对测试中心2017年以来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2013年以来的外事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保密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保密工作材料和记录,对百万庄办公区的计算机进行了抽查,对中心领导、地调二级项目负责人、业务部门、管理部门的20余台计算机进行了保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与测试中心同志交换了意见。局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认为,测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强,保密责任落实到位,保密宣传教育力度大、经常化、成效好,强化了保密重点部位部门管理,因公出国行前保密教育工作扎实,自查互查整改及时,保密工作日常管理规范细致。局检查组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测试中心保密工作,研究制定信息公开、外事等方面的保密工作细则,对计算机的涉密和非涉密装备管理要更加细化,使用要更加规范,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