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在江西瑞金开展扶贫攻坚地质调查项目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 刘斯文 发布时间: 2017-08-07
7月31日至8月1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湘鄂重金属高背景区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与风险评价”二级项目联合对赣南精准扶贫地调子项目“江西瑞金1:5万土地质量调查”进行了野外质量中期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野外工作汇报,全面检查了项目组提供的21类技术文件,重点检查了野外航迹航点日志、工作部署图、野外实际采样点位图、项目组自检与互检记录、质量检查记录,并实际抽查采样记录单261份。检查组还现场检查了样品库和样品加工处理场地,野外实地检查了大气干湿沉降部署点,表层土壤采样点,灌溉水采样点以及农作物-根系土采样点。
检查组认为“江西瑞金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子项目野外工作质量符合要求,总体质量“优秀”。
 
检查组检查室内原始资料
检查组检查表层土壤采样点位与采样规范
检查组检查表层土壤采样点位与采样规范
检查组检查表层土壤采样点位与采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