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编印“口袋书”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 熊玮 发布时间: 2017-06-21

 根据2017年“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中心近日编印了《廉政教育口袋书》系列(第二册),并向全体职工发放,旨在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使干部职工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切实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第二册《口袋书》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廉政要闻,主要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部分为“勤廉楷模”,主要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第三部分为“以案警示”,主要列举实际案例来警示,着重于防微杜渐,为干部职工牢筑“思想防线”。 
        中心推出的《廉政教育口袋书》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和工作实际,分期收录有关廉政要闻、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编成小册子,形成廉政教育系列丛书,便于干部职工携带并翻阅,是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中心将继续做好《口袋书》系列廉政教育读本的编制工作,通过常态化地开展廉政教育,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促进中心廉政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