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挂职干部欢迎会

来源: 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 孟拓 发布时间: 2017-06-08
        6月5日上午,实验测试中心党委书记李知用主持欢迎会,热烈欢迎宁夏地质调查院副院长孟长峰同志来我中心挂职。宁夏地质局副局长余秋生、侯春堂等以及实验测试中心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知用书记表示中心党委对这次干部挂职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相关事宜。同时代表中心党委对孟长峰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李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并对孟长峰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余秋生副局长代表宁夏地质局对中心关于干部挂职一事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孟长峰同志基本情况,同时也对他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书记表示,此次选派优秀业务干部异地挂职锻炼交流,为中心业务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力量,也为兄弟单位间交流共进搭建了一座桥梁。对于培养锻炼干部、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政治水平和增进相互间的了解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挂职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所在单位的好经验、好传统、好做法带到中心,同时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学习,为今后兄弟单位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书记要求中心各部门对挂职干部要加强服务,特别是在就餐、住宿等方面尽可能地提供便利,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免除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