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王研副局长一行到实验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0
  7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一行到测试中心调研。

王研对测试中心新班子组建以来抓业务、带队伍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重落实,抓关键,各项工作创新创造积极推进,一抓到底。要结合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将抓整治落实到基层处室,作出中心特色。二是重科技,抓人才,发挥好测试中心在全行业的引领和“旗手”作用。要鼓励科技创新,发挥人才作用,注重标准化建设,围绕“三深一土”、“六大攻坚战”增强本领、联合攻关、主动服务,切实发挥好“眼睛”和“医生”的作用。三是重整顿,抓支部,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效果,创出经验。要结合实际抓整顿,不断优化争创一流的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增强党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重联系,抓管理,全力打造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国内外一流的测试中心。要建章立制狠抓落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标准化和规范建设上下功夫,全力实施好“十三五”规划;要重视干部培养,切实发挥科技队伍作用;要抓好安全和保密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测试中心主任齐亚彬汇报了“两重”工作推进情况、“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局人教部、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测试中心班子成员、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