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生态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污染场地及农田土壤生态修复治理技术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作者: 朱晓华 发布时间: 2020-09-27

 9月2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自然资源部生态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与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污染场地及农田土壤生态修复治理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污染场地修复、农田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土壤生态环境修复等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技术服务,以及修复工程开展方面全面合作,并在团队建设、项目申请和国家级地方平台联合申请方面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是“知名科研院所进唐山 助推唐山创新发展”大会暨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唐山站迁安专场活动的一部分,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的20余名专家发布了先进技术成果,签约合作项目36项。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唐山市副市长王海,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