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

作者: 赵文博 发布时间: 2022-04-12

 

为持续加强重点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将组织开展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计划,为使此次能力验证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更好地满足广大实验室参加能力验证的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加强油气分析的整体水平和技术能力,欢迎各检验检测机构根据能力验证领域和频次的要求,参加该项能力验证计划。 

二、本次能力验证计划分为2个项目。 

1.油气地球化学样品-总有机碳的测定,项目编号:NRCGA-PT-22001 

2.油气地球化学样品-天然气组成分析,项目编号:NRCGA-PT-22002 

三、本次能力验证活动不限制参加机构验证项目使用的检测标准/方法。 

四、本次能力验证活动免费为各机构开放,样品制备费用各单位自理。 

五、为保证此次能力验证计划的顺利进行,请各机构于2022年5月28日前,将《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计划报名表》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和不盖章的WORD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rcgaptp@126.com。 

六、更为详尽的内容和报名表可在我单位网站(http://www.nrcga.cgs.gov.cn/)下载。各机构在参加能力验证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本中心联系。 

报名联系人:赵文博 手机:15810252168 

样品联系人:孙玮琳 手机:13391955951 

 

附件: 

1.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计划报名表

2.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发送-接收确认单 

3.2022年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结果报告单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