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公告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24-01-22

按照《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部分岗位笔试等程序,仅限博士研究生报考和招聘在职人员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共确定89人进入面试程序。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及安排

详见附件(同一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时间地点

1.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至1月26日(星期五)。

2.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15会议室、415会议室(详见附件)。

三、考生要求

1.面试采取PPT汇报方式,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面试人员须准备个人陈述(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陈述不超过5分钟、博士研究生及在职人员陈述不超过8分钟),同时将面试PPT于1月24日(周三)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yinshaoquan@mail.cgs.gov.cn(PPT文件名要求:岗位+姓名),提交后不可修改,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本人页、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未取得证书者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校就业推荐表)及其他报名材料原件,提前40分钟到场签到并进行资格复审,不按时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获得考试资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3.如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请于1月23日12点前,将弃考声明发送至yinshaoquan@mail.cgs.gov.cn。我中心将根据相关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及时发布递补面试公告 。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99589

邮箱:yinshaoquan@mail.cgs.gov.cn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附件: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及安排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