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公告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应届毕业生招聘调剂公告

作者: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19-05-05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考试笔试结束,以下岗位因参考人员不足,现面向参加过自然资源部系统2019年应届毕业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发布调剂公告,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编码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生源要求

A01

科研与地调

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修复工作

1

地球化学或分析化学

硕士及以上

适应长期野外工作

京内

A02

科研与检测

从事地质实验测试标准化与计量研究

1

地质类或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熟练使用SPSSorigin软件

京内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19年5月7日18:00前将《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应届毕业生招聘调剂报名登记表》和本科、硕士期间的学习成绩单、主要业绩成果和能力素质证明、本人户口页扫描件等材料作为附件,一并压缩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cszx_rsc@163.com。邮件标题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岗位编码+岗位名称+姓名”;附件证明材料放至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岗位编码+岗位名称+姓名+证明材料”打包压缩后同登记表一并发送。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68999589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应届毕业生招聘调剂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