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开展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作者: 田妍妍 发布时间: 2023-03-13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激情,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实验测试中心工会开展了“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师讲述了插花的基本要点并进行演示,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女职工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地进行尝试和实践。在花艺师的指导和女同胞的相互交流中,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众人眼前。欣赏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每个人都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此次活动,女同胞在一起欢庆自己的节日,既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又增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也鼓舞了干劲,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为地质实验测试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