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推进管理与业务深度融合——实验测试中心第一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 程海琴 发布时间: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实验测试中心第一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 “推进管理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目前中心和部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志们要抓住机遇、奋发前行。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和财务处的同志,针对第五党支部自然资源室业务需求,讲解了升级版OA平台的操作流程,梳理了新旧财务规定的变化、重点科目报销和频发问题解决等要点。会议还解读了新闻宣传要点,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交流讨论环节,气氛热烈,收获满满。交流中谈到,组织本次党日活动对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意义,对聚焦中心发展方向、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有深刻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中心联合党日活动常态化,经常联学联建,在新的发展机遇下为中心服好务,在自然资源分析测试、中心综合管理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