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共建聚合力 推进业务践初心

作者: 郭威 范晨子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当前安宁矿山生态恢复方面存在的问题,2021917日,中心安宁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与安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云南省林科院等单位的有关党支部在安宁天宁矿业有限公司三号矿山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开展交流。

中心安宁项目负责人范晨子介绍了项目当前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方向;同志们就安宁矿山生态恢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安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辉感谢中心对安宁矿山生态恢复工作的支持,表示要继续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矿山生态恢复工作的交流合作。通过联合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增强了共同加快推进矿山生态恢复的思想行动自觉,同时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业务发展铺平了道路。

安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昆明树木园有关领导、同志,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