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实验测试中心赴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调研

作者: 田妍妍 发布时间: 2019-07-24

结合实验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9日,中心党委书记李知用带队,一行人赴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和人事工作调研。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魏长武、主任助理杨红霞及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调研。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首先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设置、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建业务融合、党建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做法。还介绍了中心绩效工资的分配办法。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和人事工作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党建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才能有坚实的抓手,要切实发挥党建促业务的作用。同时,要发挥好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完善分配办法,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干事创业。

李知用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既看到了天津地调中心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深入学习认真消化吸收,不断提升实验测试中心的党建和人事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