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播报

测试中心工会换届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07-04-20

4月19日下午,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大会主持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许俊玉向大会报告了工会换届筹备情况,而后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永君同志作工作报告,宋其敏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作题为“全面建设和谐单位,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致辞,中国地质科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于秀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测试中心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作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4月23日,新当选的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经审委主任委员。 经中心党委研究同意,报中国地质科学院工会批准,我中心新一届工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测试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由5人组成。工会主席: 陈永君,女工委员: 许俊玉,组织和文体委员: 石秀琴,宣传委员: 罗

松光,劳保和福利委员: 吴晓军。

测试中心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 主任委员: 胡海棠, 委 员: 鲁科武、祁 鹏。

中心工会财务会计: 郝维莉,出纳: 吴晓军(兼)。

各工会小组 组长:  

新技术研究室:樊兴涛

环境与能源地球化学研究室:徐 清

无机分析研究室:王 玮

有机分析研究室:黄 毅

质量管理办公室:林 锴

行政与公益部门:江 蓝

目前,中心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正在抓紧工作,明确工会各委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工会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研究制定2007年度工会工作要点;筹备召开中心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按照“先进职工之家”验收标准,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力度。大家一致表示,要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迎接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于秀文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