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播报

测试中心工会开展女性美妆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 王蕾 发布时间: 2018-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测试中心女职工投身地质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测试中心工会于38日组织召开了美妆主题讲座活动,邀请美容美妆顾问李亚光女士为大家讲解日常皮肤保养和妆容的常识及经验。中心纪委书记安俊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及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佳绩,充分发挥 “半边天”作用,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亚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日常护肤和妆容知识经验,现场为职工进行了彩妆和皮肤护理演示,回答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护肤问题。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通过此次活动,使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展现在测试中心女职工的脸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拥抱生活,拥抱阳光。

   

  

                                             安俊良书记致辞

  

  

                              李亚光老师讲解日常妆容技巧

  

  

  

  

   

  

  

                                        中心职工与李亚光老师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