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野外安全要抓牢,党建业务两不误

作者: 黄春华 发布时间: 2021-06-28

 2021625日到26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黄玉绍一行前往湖北恩施地区对能源资源分析研究室野外项目组在巴东地区的现场采样和测试工作开展了实地安全检查及调研。

黄玉绍同志仔细询问了现场采样测试情况、仪器稳定运行状态、车辆运行状况等多个方面,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对车载平台运行、测试数据集成、突发状况处置、野外租车以及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进展及成果,要求项目组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野外应急预案,保证野外工作人员安全,保障车载平台运行安全高效。同时希望项目组要积极发挥车载平台现场测试的优势和特色,将中心技术力量积极应用到地质调查一线,为支撑国家清洁能源资源的勘探开发提供有力支持。

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黄玉绍同志与野外项目组成员就野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史学习心得,要求党员同志坚持读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查找差距,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助力中心的转型发展。

实验测试中心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及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