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

作者: 孟拓 发布时间: 2021-06-24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6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发展”进行授课。

公开课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紧迫性,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解读。公开课指出,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已上升至政治任务,中心全体职工必须提高站位,树立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保障中心事业稳步发展。

公开课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基本理念,认真落实各级责任,根据规定与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中心“安全、和谐、高效”发展目标的实现。

此次公开课使广大职工更加精准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化建设、推动中心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影响。

公开课采用现场和welink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共计 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