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赴云南安宁开展野外安全检查及调研

作者: 江蓝 发布时间: 2021-06-21
       2021年6月16—17日,实验测试中心主任齐亚彬带队,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云南安宁矿山集中区综合地质调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项目组进行了野外安全检查,并进行了野外调研。
 
       检查组首先转达了中心党委和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野外工区和库房安全及保障措施、野外行车安全制度及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考察了“矿山恢复与监测技术研究工作站”,仔细询问了野外施工管理、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项目组的工作进展、野外安全保障措施、车辆管理、应急物品配备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
 
       齐亚彬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野外工作质量,加强沟通合作,提升项目质量和成果水平;二是安全、保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压实责任,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确保不出问题;三是目前已经进入汛期,要密切注意野外工区气象和地质灾害预报预警,采取必要防范措施,保障野外作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还与项目组围绕野外经费支出管理、野外租车、野外物资采购、劳保用品配备、北斗使用、野外津补贴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指出了需要注意和完善的事项,项目组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组表示,野外检查后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协调,切实帮助项目组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