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地调局保密检查组对实验测试中心开展保密检查

作者: 殷绍泉 发布时间: 2020-11-16

2020年11月11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局副局长雷勇等5名同志组成的局保密第一检查组,对实验测试中心进行2020年度保密检查。中心主任、保密委员会主任齐亚彬同志主持保密工作汇报会,分管保密工作的中心领导安俊良同志及办公室(保密办)、科技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中心领导和与会同志从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敏感数据安全排查情况、涉密人员及涉密文件管理、计算机及网络保密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中心近几年保密工作及2020年自查自评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重点抽查涉密人员、二级项目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的非涉密计算机共11台,对涉密资料室、机要室、网络设备室的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查阅了计算机台账、保密承诺书等保密相关材料和工作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中心交换意见。

检查组认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谨扎实、规范有序,管理卓有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保密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将根据检查组意见,严格执行保密管理相关规定,立即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中心保密工作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失密、泄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