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田妍妍 发布时间: 2020-07-03

6月30日下午,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管理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和干部职工,包括野外一线人员通过手机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谢国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对中心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以《加强政治建设促进转型发展全力履行国家中心的初心使命》为题,从抓实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认识中心机构调整、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体系、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和科学家的示范带头作用等六个方面给大家讲党课。

会议指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中心各项工作面临叠加挑战,但党支部发力,党员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的一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工作要求,主动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投身地质调查主战场,保证了各项工作的进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好队伍、团结群众、干好工作,始终成为深化改革、凝聚人心、推动事业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履责、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争创一流业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中,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气神,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务实担当,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