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

作者: 郭晓辰 发布时间: 2020-05-08

为确保中心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行、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贯彻落实,根据年度管理评审计划,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了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质量负责人对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中心方针和目标的完成情况、管理和监督人员报告、近期内部审核结果、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效果、申投诉情况、文件管理、法律法规管理情况和内审、上次管理评审、上级部门评审及不符合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强管理体系建设、规范管理行为、提高检测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实验室环境设施的改善、仪器设备配置、部门协调沟通、人员培训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肯定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同时指出要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各部门根据管理评审提出的改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审核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通过本次管理评审,进一步规范了中心的检验检测活动,促进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推动了中心质量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