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作者: 刘伟伟 发布时间: 2019-10-21

按照局党组安排,10月15日下午,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实验测试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主持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人教部张阳明、李惠林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张阳明宣读了局党组印发的领导干部任免文件:谢国刚任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副局级)、党委委员,免去其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地质资料馆、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委员、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副局级)的职务。张阳明还介绍了谢国刚同志的基本情况。谢国刚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的调动安排,对来到测试中心任职深感荣幸,将认真学习,尽快了解中心情况,努力工作,力争多出成绩。

中心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热烈欢迎谢国刚到中心任职,将全力配合支持谢国刚开展工作。齐亚彬最后指出,谢国刚工作经验丰富,业务功底深厚,工作业绩突出,地质专业背景与中心今后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要尽快熟悉中心情况,与中心各位班子成员一起,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发展。齐亚彬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办公条件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中心在京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