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前往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仪器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 刘成海 发布时间: 2018-12-07

 为了推动实验测试中心创新发展,推进仪器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优势互补、交流互鉴。20181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齐亚彬、办公室主任江蓝、仪器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研究员邓赛文、工程师刘成海一行四人前往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寅伦、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涛、副总经理杜江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周寅伦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装集团公司的具体业务和技术现状,描绘了公司的创新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在仪器研发方面与实验测试中心开展合作的愿望。齐亚彬主任介绍了国家测试中心的历史沿革和科技进展,深入分析了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表达了为分析测试行业服务的有益构想,提出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领域双方通过交流,共同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方位的合作。然后,共同观看了海光公司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专题片。

座谈会后,齐亚彬主任等在海光公司刘海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光仪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荣誉展厅和研发中心。

 

                                     会议现场                                                     

  

 

                                           参观展厅

 

                                       参观研发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