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实验测试年度报告》初稿评审会召开

作者: 唐力君 发布时间: 2018-01-10

2018年1月3日,《中国地质实验测试年度报告》初稿评审会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齐亚彬主任、罗立强副主任以及来自行业实验室二十多位专家学者出席。 
   齐亚彬主任主持会议。他指出年度报告得到了行业内各领域顶尖专家的积极支持,是全体编写者共同努力的结晶,集中展示了国内地质实验测试技术方法年度亮点和成果。编写《中国地质实验测试年度报告》是实验测试中心担当“行业旗手”角色的重要举措。实验测试中心将以编写年度报告为契机,与兄弟单位凝心聚力,提振行业自豪感,提升行业影响力,搭建充分展示地质实验测试行业技术创新及发展的特色平台,为地调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专家普遍认为,组织编写年度报告是测试中心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的有效途径,非常有必要,是首创性工作,无现成模式,需要反复打磨,应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把年度报告做成一个良好的展示介质。同时对报告初稿提出中肯建议意见。编写组将对报告作进一步完善,使年度报告编写工作成为常态,形成品牌效应,实现地质实验测试事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