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简讯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姚雪纯 发布时间: 2019-08-30

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8月21日,在局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知用主持,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温国勇、成员齐洁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实验测试中心制定了调研工作方案,四位党委成员分别带队,到12家兄弟单位、3个野外队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了6次座谈会,重点围绕中心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梳理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实验测试中心党委班子逐一介绍调研成果,交流调研收获,重点谈问题、提思路、讲举措。会上大家提出了23条思路和举措,对加快推进中心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

温国勇组长对中心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测试中心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调研安排主题鲜明,着力摸清问题、解决问题,调研成果质量高,符合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他强调,在主题教育收尾阶段,中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李知用在总结时指出,实验测试中心党委班子通过自我检视、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了中心在当前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思路和举措,后续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将发现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纳入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助力中心转型升级。